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尧都区以等值气量方式补贴“煤改气”用户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1-23 16:27

尧都区以等值气量方式补贴“煤改气”用户

  中电新闻网讯 记者 王若曦 报道 近日,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清洁取暖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尧都区2020年“煤改气”用户用气补贴办法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提出由尧都区财政通过临汾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以等值气量方式给予“煤改气”用户补贴。

  《通知》明确,“煤改气”用户必须到营业厅现场用现金缴费方能享受补贴。第一次缴费时,卡内余额大于300元的用户,不能享受补贴。卡内余额小于等于300元的用户可以享受补贴。“煤改气”用户可以按照补贴档次分别缴费享受补贴,也可以按照补贴档次顺序合并缴费,合并缴费后,享受补贴金额同时累加。用户享受缴费补贴时间为2020年11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

  此外,《通知》指出,采暖季结束后,“煤改气”用户将被核查实际用气量,卡内余额超过300元的用户,根据实际用气量,按缴费档次扣回用气补贴,卡内余额低于300元的用户,按照缴费档次享受补贴。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