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太阳能驱动阿布扎比持续绿色转型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10-26 10:29

太阳能驱动阿布扎比持续绿色转型

  阿联酋阿布扎比能源部的一位高级官员表示,既然阿布扎比已经能够以创纪录的低价为其太阳能项目提供服务,那么阿联酋将有能力推行更多的清洁能源计划。

  阿布扎比能源部主管阿尔马拉表示:“阿布扎比最新的太阳能项目——2吉瓦Al Dhafra太阳能光伏独立发电项目,以4.97迪尔汗/千瓦时的价格获得了最具竞争力的电价。如此低廉的太阳能发电成本鼓励我们继续加大对太阳能和可再生能源的投资,以促使我们的电源多样化。”据悉,该价格比2017年1.2吉瓦的Noor Abu Dhabi太阳能项目所能达到的最低价还要低44%。

  尽管新冠病毒的大流行在今年对经济造成了更广泛的影响,但阿布扎比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依然在稳步推进。阿尔马拉表示:“毫无疑问,向更加可持续的能源过渡将带来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增加石油以外的投资前景。”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