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沙特阿美与全球石油巨头定下减排目标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

阿美与全球石油巨头 定下减排目标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沙特阿美公司已经与部分代表世界石油工业的超级巨头一起,开始在运营活动中减少排放,这是公众对石油公司采取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呼声。

  致力于解决气候变化问题的大型石油公司集团“石油与天然气气候倡议”成员承诺到2025年,将运营活动的碳强度降低至20~21克每桶原油当量,与2017年的水平相比减少了13%。但该目标仅涉及强度,这意味着生产商可以增加总排放量,但必须在每桶原油基础上使其更清洁。此外,该目标也不包含客户排放量(通常占石油公司总排放量的90%以上)。

  英国石油公司前首席执行官鲍勃·杜德利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我认为,将所有这些公司聚集在一起并不是一个小成就,这实际上需要大家共同合作,尤其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

责任编辑:高慧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