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新疆五个火电项目被退回

来源:中电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梅 报道 近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推进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传出消息,由于新疆2013年氮氧化物排放总量超出国家“十二五”允许排放量12.8%,上半年,新疆上报给国家环保部的5个新建火电项目均被退回。

  据悉,2013年,新疆4项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指标中,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排放总量分别比2010年增长7%和28.2%。火电项目增速太快,加之火电、水泥等项目的氮氧化物治理设施即脱硝工程严重滞后被认为是排放超标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郭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