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电电力完成39台机组脱硝改造共1914万千瓦

来源:中电新闻网 时间:

  中电新闻网讯 日前,国电电力39台30万千瓦及以上燃煤机组,共1914万千瓦容量的脱硝设施改造全部完成,其中36台机组脱硝设施已投入运行,机组出口氮氧化物平均排放浓度均低于国家排放新标准,剩余3台将于6月底前配合检修计划启运。

  在脱硝改造过程中,该公司系统新建机组全部安装脱硝设施,坚持投产之日即是环保达标之时。已有火电机组全面推进脱硝改造,各火电单位倒排工期,积极实施脱硝改造,利用机组检修机会,克服工期短、任务重、供货紧张等困难,通过优化施工方案及工序、增加作业时间,分段验收等手段,确保烟气脱硝施工的安全、进度、质量,实现脱硝设施达标投运。对已投运的脱硝机组,技术人员专题研究改进方案,防止影响脱硝效率和投运率的事件发生。

  据悉,国电电力正在同步推进20万千瓦燃煤机组脱硝改造工作,确保年内完成所有火电机组脱硝改造。

责任编辑:郭鹏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8号7区18号楼

邮编: 100070

Copyright©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电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