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安全生产

内蒙古电力察右中旗供电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3-06-06 17:0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王东升6月2日,内蒙古电力察右中旗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采取灵活多样形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自觉养成遵章守纪的良好习惯。

  这是当前该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一个缩影。进入6月份以来,该公司除了在分局大院、各基层供电所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利用手机短信、内部网页、微信等平台以及各类安全工作会、班前班后会、安全日活动等大力营造浓厚活动氛围,还通过层层发动,努力调动每位员工都参与到“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中。

  此外,该公司还对今年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做了精心安排和部署,并组织各部门、班组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发挥专业优势,采取员工喜闻乐见、易于参与的形式,切实把政府部门部署开展的以及本系统组织开展的系列安全活动抓紧抓实。同时,该公司还要求各部门、班组严格按照活动计划,认真开展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安全文化建设、安全管理提升以及小型分散作业危险源培训考试、“习惯性违章和严重违章专项整治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强化广大员工的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宣传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推进企业安全文化建设,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提升全员安全素质能力,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全面推动企业安全稳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吴苏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