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九江市德安县供电公司:线路设备特巡 全面备战春节保供电

来源: 时间:2023-02-08 17:44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俐 报道  “春节保供电是我们当前重要任务,今天要对10千伏县城照明线、立峰线、桂林线开展巡视、测温,保障辖区安全稳定用电。”1月16日,国网江西德安县供电公司蒲亭供电所线路班负责人对巡视人员叮嘱道。当天,该所巡视人员利用红外线测温仪对10千伏县城照明线、立峰线、桂林线等设备进行特巡。    

  为保障春节期间电力可靠供应,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保电领导小组,落实责任、明确措施、统筹部署、细化落地。同时,为全面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准备工作,该所提前落实保电所需人员、车辆等,要求安排节日期间应急值班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客户诉求及时响应、快速处理。

  此外,该公司还结合以往春节保电工作经验,针对高发故障线路制定了节前巡视方案,明确责任到人,对线路设备进行节前特巡特护,确保每一基杆塔、每一段支路巡视到位,对发现的隐患缺陷登记,并按照轻重缓急制定整改计划,确保在节前整改到位,保障线路和设备在春节期间“零缺陷”运行。

  接下来,德安县供电公司将持续开展线路、设备巡视和隐患消缺工作等春节保供电工作,按照“早发现、早着手、早治理”的原则,确保线路设备健康在岗、安全运行,保障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亮亮堂堂过春节。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