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漳县供电公司精准消缺护航电网安全运行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04 20:1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杰 报道 国网甘肃漳县供电公司紧盯线路的负荷曲线变化,精准排查高负荷台区和线路故障,开展工作精细化管理,紧密结合入冬用电负荷大等特点,深入排查本地区高风险区域,落实力量重点监管防控。

  近日,该公司对各变电站开展标准化全面巡视检查和红外线测温检查,及时排除隐患,消除缺陷,确保设备健康安全稳定运行。加强对重点地区、重要用户、重大活动供电线路和设备的巡视检查,进一步落实保电措施和应急措施,确保对党政机关、医院、学校等重要场所和重要客户的可靠供电,保证迎峰度冬期间居民安全可靠用电,避免负荷过大造成隐患。该公司领导班子深入班组开展安全大整顿活动,对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专题讨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管控力度,制定安全防控预案,做到每项安全风险分析到位、控制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该公司周密部署迎峰度冬工作,提早介入,结合重要客户的用电特点和供电需求,有针对性地制定详实的保供电方案、抢修预案。全方位做好防外力破坏工作,加强供电可靠性管理,切实提高运维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辖区线路、配电设备特巡工作,对触线树木、鸟窝进行专项清理,及时消缺,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该公司将在迎峰度冬期间确保居民用电质效,全力护航供电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