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扎实开展秋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9 16:4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家骏 报道     “今天新立1电杆消除导线靠近房屋安全隐患。”9月26日,在10千伏威环II线综合检修现场,国网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姑塘供电所正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安全交底,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这是该公司以秋检为契机,扎实推进秋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的一个缩影。

  早上5点,天刚亮,工作人员已经备齐施工工具和安全工器具,再次核对工作票等一系列安全措施后,确保当天的工作万无一失。一切就准就绪后,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地前往各自工作地点,开始作业。在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地拆线,拉线,牵引,现场工作井然有序。

  据悉,为确保秋检工作有序开展,国网九江市濂溪区供电公司早准备、早部署、早落实,着手筹备秋检,提前做好秋检各项准备工作。合理安排检修计划,总结往年秋检工作经验,制定了详细周全的秋检实施方案。明确人员工作职责,加大对设备的巡查力度,确保每个秋检现场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

  同时,要求各供电所要认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决做到隐患排查发现一处、及时消除一处,针对运行时间较长,安全隐患突出的配电设施进行更换改造,着力消除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供电设备的安全系数和供电可靠性,为国庆保电等重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