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强化施工作业现场安全管控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3 17:1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腾飞 报道“安全帽带要规范系牢,作业现场安全防护措施要做到位”。9月19日,国网寿宁县供电公司安监部执规队人员深入施工作业现场,一边查看安全措施,检查工作票填写、督导安全管理,一边叮嘱现场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安全规程。

  入秋以来,随着作业现场增多,为避免作业人员思想松懈麻痹,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该公司针对作业复杂、作业人员多、作业风险增大等问题,明确要求“无论施工现场大小,都要有管理人员到场到位监督,不能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狠抓现场监督管理,强化作业人员安全作业意识,杜绝各类违章发生。把重点放在《安规》落地执行、工作流程规范、风险辨识到位和安全措施落实上,把工作重心放在作业班组、作业人员和作业现场,对于查出的各类违章,分析原因,加强督导、强化整改,力求做到全过程、全方位管控,强化人员安全意识,打造标准化现场。

  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同时有效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水平,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好,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可控、能控、在控能力,从源头上确保现场作业安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