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开展营销安全知识考试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3 17:1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暴延章 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保持“反违章”工作的高压态势,依据省、市公司文件及工作要求,结合“营销现场安全操作标准”工作,近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营销专业“反违章”安全知识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涵盖了《营销现场作业安全工作规程》和《供电企业营销安全工作手册》相关业务知识,全面检验了营业员对营销安全知识的掌握情况。此次考试由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营销相关人员监考,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优的目的,切实提高营业员对营销现场作业安全的认识及提高、责任意识,用知识武装自己,不断加强营销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责任感、使命感。

  下一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将要求广大营销专业的一线员工时刻保持“我要安全、要我安全”的态度,加强专业安全知识的学习,持续夯实营销安全管理基础,守牢安全底线,切实提升营销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