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积极应对台风“梅花”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1 17:2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添博 报道 “今天我们分两组进行66千伏变电站特殊巡视,重点检查是否存在塔材缺失和螺栓松动缺陷。”9月15日,国网蛟河市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变电运维班班长在巡视出发前,再一次叮嘱班组同事。

  据气象部门天气预报,9月15日至17日,受今年第12号台风“梅花”外围环流影响,我市将出现一次明显降水过程。

  蛟河公司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多措并举、主动出击,提前检查区域内杆塔、基础(护坡)情况,巡视检查并消除拉线松动、塔材缺失和螺栓松动缺陷。

  此外,蛟河公司对17座66千伏变电站,全面检查变电站排水泵、防汛塑料布、编织袋等防汛物资。扎实开展变电站特巡工作,全面检查、清理变电站及周边临建、易漂浮物,全面检查配电室、端子箱等密封情况,检查、补充应急抢修物资、备品备件,随时应对电网突发情况,确保电力可靠供应。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