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江津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9-20 17:0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化全 报道  9月5日至11日是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国网江津区供电公司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这一主题做好各项宣传工作,全面增强全体员工网络安全意识。

  在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后,江津区供电公司网络安全周相关活动正式拉开序幕,通过在公司大楼大厅及员工主要活动区域布置网络安全宣传标语、摆放宣传板,播放动画视频播放等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法规,全方位介绍如何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避免Wi-Fi热点、简单密码、钓鱼邮件、U盘摆渡等安全风险、保护个人隐私与公司信息财产安全,并将《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法》纳入一线班组安全日学习活动,使网络安全进一步深入员工心中。大力推广文明用网、文明上网的思想观念与行为习惯,积极营造网络安全文化氛围,本次活动共向广大员工发放1000余册宣传手册。

  “原来日常生活中有这么多的网络安全风险,我以后一定要小心。”参观了宣传展板的营销部王皓认真地说道。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形成人人皆知、人人关注的浓厚安全氛围,做好各项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确保信息系统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