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阜宁县供电公司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5 17: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薛大业 徐高荣 报道 “根据省公司疫情防控要求,从7月25日起,除七天以内去过中高风险城市的内、外部访客及员工可提前预约进入物资仓库,进入区域要核查两码。”物资仓库杨超与8月份需供货的供应商进行电话沟通。

  近期,全国中高风险地区持续增长,使得本已稳定的疫情形势又紧张了起来,而公司物资仓库由于经常接触到外地人员和物资,对疫情的防控也格外重视。为此国网阜宁县供电公司重点安排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经过中高风险区域的物资和人员进行重点排查,人员必须严格按照防疫规定,符合防疫要求才能进入仓库。

  此次疫情的不稳定,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提醒我们平时工作和生活中也需要时刻保持警惕,防范措施不能有丝毫松懈,作业前后都必须用消毒液洗手,戴好口罩,防止病菌侵入。

  在疫情结束前,发展建设部仍将保持警惕,严格按照省公司防疫规定,做好仓库物资管理工作,保证物资及人员安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