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供电公司:消除设备缺陷 践行责任蒙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9 13:1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周建云 报道  通信数据网作为建设“电网坚强、服务卓越、治理科学、管理精益、文化优秀”的现代化电网企业的重要基础,在全力推动转型发展,打造全新“责任蒙电”的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通信数据网作为将来承载集团公司及乌海供电公司多种业务的一张新的通信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

  乌海供电公司信息通信处以春查为契机对各站点通信数据网设备情况进行梳理,合理安排消缺计划。针对收光功率过大、站内交换机无法管理等问题逐一进行排查和消缺。同时制定科学完备的计划尝试将软交换等业务倒切至通信数据网承载,为以后各类重要业务倒切至通信数据网打下牢固的基础。

  此次消缺工作中共发现通信数据网缺陷8处,由青年骨干自主进行通信数据网的业务配置及缺陷处理,确保消缺工作无遗漏、无死角,通过通信数据网消缺工作也进一步提升了自主运维能力。同时信息通信处还针对此次通信数据网消缺工作编制了操作手册,为电力通信传输网安全可靠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为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各项保障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