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宁德供电公司开展交通紧急事件现场处置演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8-05 17:0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姜南昵 张毅 报道 日前,宁德供电公司开展应对交通紧急事件现场处置方案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该公司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对和处置能力,加强协作水平,查找处置流程中存在的问题及不足。

  演练前,参加演习的全体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轮胎爆胎的现场处置方法,确保知晓后开始演练。演练模拟工作人员乘车前往用户现场,路途中发现车辆爆胎。驾驶人员发现后紧紧抓住方向盘,使车辆保持直线行驶,同时轻点刹车,逐渐减慢车速,慢慢向马路右侧停靠。下车后,驾驶人员把车辆故障警示牌放在车后适当位置并自行更换备用轮胎。同时,做好交通事故突发事件现场秩序的维护工作,将现场情况报告本班班长和本部门主管领导,对现场情况进行拍照留证,采取紧急补救措施。演练后,该公司又开展总结活动,各成员针对过程中发生的短板和缺陷进行讨论。

  据悉,除了应急演练以外,该公司还针对性地结合电费抄催、用电检查、装表接电和低压业扩等业务对传统方案进行优化,将先进做法通过相关媒介进一步总结和宣传,有效提升该公司员工应急水平提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