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海伦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30 20:1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于海涛 报道  6月22日,国网海伦供电公司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该公司员工接受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安全生产课,促进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发展。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海伦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课,为与会员工分享安全事件,阐明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号召老员工不能因为熟练操作而放松懈怠,违章作业,新入职员工不要畏首畏尾,在安全措施完备的情况下要敢于尝试,多向老师傅们请教,在实操中做到“理论实际相结合”,迅速成长,进一步深刻体会安规的重要性。

  此外,海伦公司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有条不紊开展各类活动,落实、落细安全生产措施,扎实推进员工安全“第一责任人”的建设。在安全生产大讨论活动中,分公司以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学习为核心,结合专业特点、面临的安全形势,积极开展作业现场安全生产全过程讨论,全体员工要切实承担起“安全生产第一人”的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还通过线路巡视、资料整理,梳理安全隐患排查记录,强化缺陷治理工作安排。

  海伦公司将结合日常安全规程培训、应急演练活动等工作,切实提升员工防灾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为落实安全生产精神做好万全准备。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