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薛家湾供电公司联合举行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4 23:2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程海星 刘旭 报道  为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工程施工现场全体生产人员安全素质。根据薛家湾供电公司和鄂尔多斯大路煤化工基地管委会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关要求,6月8日上午,薛家湾供电公司联合鄂尔多斯大路煤化工基地建设局举办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咨询日活动。

  本次活动在薛家湾供电局物资仓储中心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公司胡新副总经理、工程业主项目部、各参建单位负责人及现场施工人员代表参加现场活动,同时邀请到大路煤化工基地管委会相关领导和大路工业园区部分生产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开始,胡新副总经理和大路煤化工基地建设局领导发表动员讲话,宣布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暨现场咨询日活动启动。胡新强调,今年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今年的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就是要求现场生产人员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法,履行好自己的责任。要充分认识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大路工业园安委会工作要求,强化安全宣传教育,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严格落实安全风险制度措施,全面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现场观看了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真实案例引导生产人员牢固安全发展理念。活动最后向全体现场施工人员发放安全宣传单、宣传折页和新产品,提升安全意识,坚守安全红线不可逾越。

  在下一步的工程建设中,物资仓储中心项目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坚决的态度抓好施工安全质量工作,坚持底线思维,防控事故风险,切实把管控措施落实到工程建设的每个环节,确保工程项目按里程碑计划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