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汪清县供电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4 23: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石健 报道 6月16日,国网汪清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广泛普及、不断强化广大用电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确保安全用电知识入脑入心。

  活动中,队员们来到鸡冠乡深入到田间地头、农户家中,现场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常见用电安全隐患和触电急救的正确方法等基本常识,发放关于安全用电的宣传资料,给村民解答各种安全用电疑问和木耳灌溉用电时的注意事项,并帮助农户排查用电线路设备及用电设施,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本次活动,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共走访33户种植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200余份。“多亏了你们的贴心服务,到现场来给我们这些种植户讲讲安全用电知识,检查线路设备安全等隐患,这样我们用电也放心了,真的太谢谢你们了。”鸡冠乡鸡冠村菌农王传文喜笑颜开地说道。

  据悉,该公司多措并举、积极主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用电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学到更多的安全用电知识,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供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