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电网云南临沧耿马供电局开展节能和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2-06-24 23: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唐新勤 报道  6月17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耿马供电局组织人员到耿马县建设路街道和农贸市场开展节能和安全宣传活动。

  在宣传过程中,该局工作人员向赶街人员、街道行人、当街商户和农贸市场里的商户发放宣传单,并向他们讲解了安全用电常识、涉电公共安全知识以及节能用电等常识,获得了客户的肯定。

  听完耿马供电局工作人员宣传讲解的商户说:“刚刚耿马供电局的人给我讲了节约用电和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一些常识,让我更加了解如何用电才能节约,才能更安全”。

  该局负责节能工作的于国艳说:“这次活动是结合节能宣传周及安全宣传月开展的,今天我局共发放节能和安全宣传册子385份,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客户参与到节能活动中,让客户用电更加安全。”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