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毕节赫章供电局开展安全技能竞赛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3 14:05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平 罗凯 报道 为深入推进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大力营造“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的浓厚氛围,6月15日至16日,南方电网贵州毕节赫章供电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暨2022年“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技能竞赛

  此次技能竞赛,共有来自该局生产、营销、基建等专业16支队伍参加,竞赛以理论+实操的方式展开。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从容作答;配合默契、操作娴熟。16日,经过实操竞赛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团队和个人一二三等奖。

  通过此次竞赛,加强了基层基础基本技能建设,检验了“1+N”作业风险管控、安全规程、安全“保命”等培训的效果,强化了员工的遵章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核心技能,调动了员工立足岗位、践行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据悉,为营造浓厚氛围,该局通过在办公大楼、生产施工现场等指定区域悬挂“安全生产月”活动标语、宣传画以及横幅等;制作专业的警示教育片、展板挂图、微电影等安全文化作品;参加赫章县“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等,多种途径、多种方式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宣传,营造“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接下来,该局将围绕“安全生产月”主题,扎实有序推进安全宣传“五进”活动、“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主题宣传活动等“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全力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