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固安县供电公司筑牢安全基石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1 20:2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国网固安县供电公司制定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并在全公司上下开展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全面开展“五问三问”安全大讨论活动,深入剖析问题差距,研究落实解决措施,坚决杜绝违规违章行为,一是开展领导班子“五问”讨论,组织开展“谈认识、找差距、定措施”专题学习,公司一把手带头查摆,形成反思材料;二是开展班组“三问”讨论,开展“大讲堂”全员培训,生产人员培训率100%,确保全员学出敬畏、学会技能、学好业务。三是以安全学习与实际工作同频共振回答“五问三问”,立足岗位、结合实际,确保活动成效。

  各部门、供电所(站)迅速响应,积极部署,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和“安全发展”理念,将方案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各自开展了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办公场所、村街辖区悬挂宣传主题条幅、张贴安全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并在现场接受客户咨询,向客户宣传夏季科学用电、安全用电、防范人身触电、急救等知识,详细讲解空调、电风扇等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营造了浓厚安全生产氛围,提升了全员安全意识,该公司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将为电网迎峰度夏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