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毕节赫章供电局开展节能宣传和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2 11: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罗凯 报道  616日,在赫章县夜郎广场,南方电网贵州毕节赫章供电局工作人员和团员青年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开展以“绿色低碳节能先行”“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节能宣传和安全生产月”安全用电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和团员青年志愿者通过集中宣传和流动宣传的方式,向来往的群众宣传普及节能知识、安全用电知识、保护电力设施防止外力破坏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节能意识和依法保护电力设施、安全用电意识,养成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好习惯,并对群众的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咨询答疑。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不断引导和增强公众节约能源、注重生态、绿色发展的意识,在日常生活中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滴油等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唱响“响应低碳生活、使用清洁能源、共建生态文明”的主旋律。积极营造了节能降碳、保护电力设施人人有责、安全用电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