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6-22 11:2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文文 报道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积极参加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政府组织“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了电力安全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公司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向过往各族群众发放用电安全宣传资料,采用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向各族群众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电器、如何保护电力设施、如何合法合规用电等安全知识同时各族群众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用电知识咨询服务,与各族群众展开了一次“零距离”交流。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解答问题10余条。活动中,肃南县政府各级领导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充分肯定,并对公司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通过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和认真落实“安全生产月”各项工作,增强了广大各族群众对电力安全知识的认识性,提升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增强了公司员工对安全的敬畏意识,从思想上得到改变。

  近年来,国网张掖肃南县供电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积极组织开展各类安全专项活动,努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下一阶段公司将不断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夯实安全基础,严格风险管控,力促公司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推肃南县建设各民族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