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镶黄旗供电分公司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20 13:1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赵静 胡博 报道  “大爷,注意湿手不要开关电器、插线板不要接过多电器,插座不要随意放到地上,不用的时候一定要拔掉插头,不留用电安全隐患”近日,锡林郭勒盟镶黄旗供电分公司星火党员服务队走进居民家中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和用电隐患排查。

  随着气温不断上升,居民用电需求随之增加,安全用电风险也随之加大。为让辖区居民用上安全电、舒心电,镶黄旗供电分公司星火志愿服务队走进社区、商铺、居民家中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向客户详细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交费注意事项,提醒客户安全用电,不要随意增加大功率用电设备,不可私拉乱接用电,以防引发电气火灾或人身安全事故。同时开展排查电力设备隐患和上门“暖心”服务,为孤寡、留守老人等“体检”安全用电情况,重点检查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是否老化、失灵,室内线、开关、插座、灯头等是否破损、老化,发现隐患,现场进行维修,确保居民安全用电。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