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兰州供电:网络信息保障不松懈 应急演练筑安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5-12 21:10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晓亚 报道  5月9日,国网兰州供电公司信通公司开展2022年信息安全保障应急演练。

  为更好地贯彻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关于2022年信息系统春检春查工作的要求,信通公司组织开展信息安全保障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现场实操和桌面推演相结合的形式,由信通公司组织实施,各县供电公司积极配合,设置应急总指挥、信息值班领导、信息值班班长、省信调值班员、抢修人员五级组织构架。演练内容为公司综合数据网关键设备故障。

  此次应急演练,共模拟了三种不同场景,分别为中断不同的链路、测试主备链路是否切换正常、链路切换时业务是否会受影响。演练内容丰富、流程完整,演练人员故障判断准确、操作规范、措施得力,应急处置过程紧张有序、有条不紊,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

  此次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不仅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完备性,而且增强了信息运维人员的应急意识,提高了该公司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和响应速度。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