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南方电网云南临沧沧源供电局开展消防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9 18: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梦萍 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营造安全的办公环境。2022年4月23日,南方电网云南临沧沧源供电局联合沧源县消防大队对沧源局办公大楼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对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消防器材、微型消防站的摆放及使用等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逐一进行登记,要求限期进行整改,严防不合格消防器材流入工作场所。

  通过本次检查,进一步落实了该局消防安全责任,消除了火灾隐患,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努力提高防火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