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榆林供电公司安全培训亮新招筑牢安全新基石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2-04-29 18:3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扬 报道 4月2819国网榆林供电公司组织各专业班组长开展“安全生产间培训班如期开课

  “安全生产间培训班”是该公司为了打造安全生产“六杜绝、三防范、一确保、一提升”目标,而搭建的一个“强化意识、补齐短板、提升自我”的安全学习平台,充分利用晚间时间,组织参培人员进一步提高生产作业的安全意识、规范作业行为。培训内容包括安全生产、营销技术、配网运维等多个专业,从生产实际出发对“三种人”进行了安全知识培训。培训过程中,安监部对国网公司下发的《国家电网公司典型严重违章》3类99条及国网公司全面强化安全责任落实38项措施等文件和近期通报的严重违章案例进行讲解分析,通过情景模拟的方式,引导参培人员对违章内容的理解和对自身安全隐患的反思,将“安全第一”理念落到实处、牢记于心。

  “安全生产间培训班”采取每周两次,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全新方式,整合教育资源,充分利用“国网学堂”“电大讲堂”“职工学校”等平台进行,多形式、多手段开展安全教育,全面提升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安全生产间培训班”将作为该公司一项常态化措施,已无处不在的“思想讲堂”保持警钟长鸣。同时全面促进作业人员安全意识提升,夯实安全基础,为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一直以来,该公司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安全生产理念和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基本方针,随着安全工作的常抓不懈,该公司将持续堵塞安全管理漏洞,整治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全力营造一个安全健康生产环境,为电网高质量发展和助力地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