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光山县供电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 时间:2021-06-17 10:3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磊 报道 6月16日,河南光山县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县司马光广场如期举行。光山县供电公司在活动现场设立电力安全宣传展位,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宣传电力安全用电知识,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光山公司以电力设施保护与安全用电为主要宣讲内容,通过悬挂安全用电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对过往市民进行电力设施保护和安全用电的宣传。该公司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市民们发放电力安全宣传手册,“零距离”地向大家介绍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解答用电咨询,旨在增强群众护电意识,提高安全用电自我防范能力,共同维护安全、和谐的供用电环境。活动当天,该公司共发放日常生活用电安全常识、触电急救方法、电力设施保护等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用电咨询10余人次,现场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为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加强活动宣传力度,不定期组织志愿者进企业、进校园、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广泛宣传电力安全法律法规,向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提高广大市民安全用电意识,营造安全发展的舆论环境和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