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鲁山县供电公司实现安全生产13038天

来源: 时间:2021-06-01 09: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曹孟州 报道 截至526日,河南省鲁山县供电公司实现安全供电13038天,安全记录再次被刷新。

  多年来,鲁山公司以贯彻严、细、实为准则,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落实新《安规》,扎实开展安全标准化作业,从人员、管理和设备上强化对安全工作的控,严格执行“两票三制”,深入开展反违章活动,注重依靠技术手段提升现场安全管控水平。进一步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方针,全面、全方位、全过程完善安全管理机制;全面实施风险管控,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治理,加强煤矿等重点企业的安全管理,开展电力设施保护,以“可控、能控、在控”的安全管理,实现河南省电力公司、平顶山市供电公司、鲁山县人大提出的“五个不发生”的安全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王安琪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