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丰县供电圆满完成“两学”考试保电

来源: 2021-04-1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国荣 报道  “民丰县春季天气变化不稳定,早晚气温较低,绝不能掉以轻心,要确保考试期间可靠供电”。 国网民丰县供电公司赵玉龙在保电现场说道。

  4月11日,国网民丰县供电公司完成了对民丰县寄宿制初级中学的保电工作,助力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确保两学考试圆满完成。

  此次两学考试为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和教师资格认定考试,关注度较高,影响较广泛。考试正常供电、考试的公平性,都对电力安全的运行要求较高。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民丰县供电公司提前一周安排部署了保电工作,成立两学考试保电小组,明确各级责任人,针对考点制订了安全详细的保电方案,重点对涉及考点的10千伏线路、台区、校内配电设施和配电变压器等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把线路设备的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并提供应急发电车驻守考试现场保电。

  该公司积极响应,对备品备件、安全工器具及时进行检查管理,准备好保电应急抢修物资,确保能够及时应对各种突发事件,迅速做出反应抢修,短时间内恢复送电,保障考试期间电网的安全运行。此次保电保障了稳定可靠的电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体现了供电公司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

Copyright © 2001-2020 中国电力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本网站所刊登的《中国电力报》、《中国电业》上的新闻,版权归中国电力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中国电力新闻网登载新闻业务的函:国新办发函[2000]232号。京ICP备15017366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编号:京ICP证09026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567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2238117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编号:10120170021 互联网举报中心

广告直拨:江蓬新 010-52238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