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国网长岭县供电开展主题安全日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4 10: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邓柱远 报道  412日,国网长岭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春检工作进行线路、设备隐患排查整治的基础上,开展以防触电为重点的安全用电专项宣传活动。该公司辖区内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村镇、农村集市、重点企业、学校等人员聚集地,开展防触电事故和安全用电宣教,达到警示目的,从内心提高安全用电的防范意识。

  同时,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在公园、广场开展防触电安全用电专项宣传活动,出动宣传车辆5台次,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利用扫码观看“安全用电”“防触电”等短视频的方式,讲解安全用电常识,旨在进一步提高广大客户的安全用电意识,杜绝意外触电事故的发生,防范于未然。

  该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释疑解惑,提供与安全用电密切相关的咨询服务,用心营造了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