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盘锦供电开展普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4 10:2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洪舒 报道  “发现断落的电线千万不能靠近和捡拾……”,4月6日,国网盘锦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走进盘锦市辽东湾实验小学,开展普法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简单生动的话语,向学生及家长生动讲解电力设施保护的法律法规以及发生触电事故的主要原因、施救方法,使学生和家长深受教育。同时,还向学生及家长发放电力法律法规宣传画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画册等,并现场解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

  “国网盘锦供电公司不仅供电服务做得好,还把关爱、安全送给我们,让孩子们从小接受普法教育,对他们的成长很有必要性。”一位学生家长说。

  本次电力普法进校园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推动学生及家长牢固树立安全用电红线意识,使电力法律法规与学生、家长更紧密联系起来,通过学生及家长的宣传增强了身边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安全用电筑牢了根基。下一步,国网盘锦供电公司将结合普法宣传计划,进一步深入开展普法活动,加大法治宣传的力度,进一步增强干部员工学法用法的自学性,提高依法决策、依法管理的水平,养成依法办事的好习惯。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