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江苏建湖供电筑好防雷防汛安全堤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4 09:54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肖兵 王桂林 报道 4月12日,国网建湖县供电公司芦沟供电所组织人员对供电区域内重载线路防雷设施再次进行检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3月下旬以来,该公司制定并完善防雷措施和工作预案,对境内所有的重点线路杆塔的接地引下线、架空地线进行检查与测量。及时更换检查中发现的老化锈蚀接地体,接地电阻值超标的接地装置,保证了接地装置良好。

  4月初,该公司配电运检中心再次组织人员对输配电线路的防雷设施进行回头看。输变电运检中心对全县所有变电站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安装和修复了所有机泵,配备了10多台备用机泵,并对变电站机构箱、端子箱、配电箱等设备的防雨密封及控制室、开关室、配电室的渗漏进行全面整改。10个基层供电所也把查隐患防雷防汛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重点巡查河沿、沟边、低洼处的高低压线路杆塔。截止4月11日,已加固杆基210处、整固拉线53根,维修线路3000多米。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