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河口新街供电所开展防山火护线路宣传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3 10:0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力闻  邓飞 报道 春末夏初,受干燥少于的气候影响,森林防火工作形式依然严峻。2021年3月26日,南方电网云南红河河口供电公司新街供电所联合河口莲花滩乡政府、河口县应急局、河口县林业和草局、河口县发改委等部门到新街集镇开展一期主题为“安全用电、森林防火”的宣传活动。

  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播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片等形式,开展森林防火、电网安全宣贯。增强当地群众的防火、护电意识,充分认识到护林防火和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

  为切实做好消除火灾隐患保护电力设施的具体工作,新街供电所制定了加强火灾隐患预防及管控工作的措施,提高山火预警及处置能力,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加强220伏至10千伏配电线路防山火特维特巡,落实属地化管理要求,发挥上下联动作用;加强与当地政府应急办公室、林业与草原局、消防、气象等部门的沟通协作,通过建立定期会商机制,推进制度标准建设,加大信息共享力度,推进政企联合巡防,加强联合治理,共同开展好电力线路隐患排查,加强山火隐患防治工作,齐抓共管,降低森林火险,保障用电安全。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保护电力设施的宣传册

政企联动走上街头开展防灾减灾及安全用电宣传

供电企业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安全用电”,“森级防火”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