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遵义仁怀供电局鲁班所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2 16:2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爱 报道 为了进一步在小学推广和普及安全用电的相关知识,让小学生知晓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有效提高小学生的安全用电常识,近日下午,鲁班供电所安全专职陈爱等四人组成的宣讲小组进入鲁班一小,为鲁班一小学生普及安全用电知识。

  活动中,宣讲小组首先通过PPT漫画课件,以讲故事的方式为学生上了一堂直观、生动、有趣的安全用电宣传活动,提高学生的安全用电常识,鼓励学生自觉养成安全用电的好习惯。随后,宣讲小组采用“猜字”谜语的互动方式,针对PPT中提到的重要知识向学生进行问答,再一次巩固学生对安全用电知识的记忆,引导大家珍爱生命,避免触电事故的发生。鲁班供电所的职工们带去了好多儿童动漫书,巩固了小朋友们的安全用电常识。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知晓安全用电知识,了解安全用电的重要性,减少触电事故的发生,还充实了校园安全教育内容,为构建平安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