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阿拉善电业局开展春查检查保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2 09: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焦子航 报道  4月2日,阿拉善电业局腾格里供电分局孪井滩供电所开启春查检修工作,本次检修任务主要在嘉尔嘎勒赛汉镇9104市政线,此次工作影响用户较多、作业难度大,该所遵循停电一次,消除所有隐患的原则,提前谋划、周密部署,认真完成本次检修任务。

  针对本次春查工作地点分散、任务多、环境复杂的情况,该所精心组织、制定周密的检修方案,调配人力物力,集中开展检修工作。检修中,为防止外力破坏,拆除街面附近的10千伏裸露导线线路,切改线路走径,优化线路运行环境;对线路中老旧分段智能开关进行更换,在该线路最长分支线路的T接处安装1台新智能开关。因本次切改涉及到了跨交通路口作业,该所提前向当地交警部门申请帮助,疏通交通,提高了工作人员的安全系数,并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对公共交通的影响。

  据了解,经过本次改造升级,10千伏9104市政线绝缘化率达到100%。该所将继续致力于提升10千伏线路供电可靠性,自觉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营造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