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屏边供电白云供电所对安全工器具全面“体检”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12 09:08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智 报道 2021年3月28日上午,白云供电所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体检”,确保其安全、可靠使用,有效预防各类事故发生。
  此次安全工器具试验检查,严格按照电力安全工器具预防性试验的项目、周期和要求,对即将到期的绝缘手套、绝缘靴、验电器等辅助绝缘安全工器具的工频耐压性以及个人保安线、安全帽等防护性安全工器具的静负荷性进行了试验。试验合格的工器具现场填写使用报告单并粘贴检验合格证,注明试验人、试验日期,存在不合格、超周期的工器具严格执行淘汰流程,逐一登记、收回封存,并及时补充更换,确保每件安全工器具均能“持证上岗”无一漏检,确保安全工器具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为安全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按照规程规定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试验,提高工器具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使现场作业人员的人身安全在春检、抢修和日常线路设备维护中得到有效保障。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