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曲靖富源黄泥河供电所开展安全用电宣传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9 09:46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黄锐 冯智勤 报道 南方电网曲靖富源供电局黄泥河供电所在为群众抢抱修的同时,也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到当地客户,使每名客户牢记安全宗旨,有了电、用好电,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奋斗美好生活!
  4月2日,清明节,黄泥河供电所卢合邦、钱天武二位师傅早早来到“红军村”--布古村委会铁锁庆村小组,传承红色基因,沿着红色文化,主动为当地村民排除用电故障,并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到位,向群众讲解用电过程中的难点、疑点!把《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发放到村民手中。“电冰箱、洗衣机、烘烤机等大功率的用电设备,一定要充分接地,防止发生短路……”
  “能够到红军村为村民当一天‘老师’,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的荣幸,虽累并快乐着,红军村聆听红色故事,接受心灵的洗礼,把红军不怕牺牲为民造福的精神传承下去……”钱天武师傅高兴地说。
  黄泥河供电所在长期的工作中,一直“挑水带菜洗”,为村民排忧解难的同时,每名员工均成为安全用电知识的好能手,好“老师”!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