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石泉分公司全力以赴力保清明节供电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8 09:3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胡梓煊 报道  为确保清明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日前,石泉县供电分公司上下联动、凝聚合力,全力以赴力保“清明节”供电正常。

  近年来,石泉将生态旅游作为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来打造,每逢节假日期间将有数万名游客前来参观旅游。进入四月,将迎来“清明节”小假期,游览古城、体验民宿是不枉此行的必然选择,土木结构的古城建筑在保留百年文化韵味的同时,也是火灾的高风险点。为防范古城电器火灾,石泉分公司提前开展古城区安全用电检查,排查古城区电网设备安全隐患,入户检查居民线路安全性、可靠性,消除线路安全隐患,并对部分隐患较严重的问题向居民下发隐患告知书和整改建议,帮助居民及时发现、消除安全用电隐患。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工作人员上街入户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普及常用安全用电常识,帮助群众养成安全、规范使用电器的良好习惯,降低电器火灾风险。

  据悉,该公司各班所已经对公司所有10千伏馈路进行全面巡视,集中精力清障、消缺,确保假期时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