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乌海超高压供电局警企联动防火灾保障线路稳运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7 08: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张琨 报道   清明时节,为切实加强清明节期间电力设施的安全保护,防范山火对电力设施的危害,确保输电线路的安全运行,4月1日,乌海超高压供电局联合乌海市公安局、乌海市能源局、海南区赛罕乌素村村委会在500千伏乌吉一线开展“警企联动防火灾,保障线路稳运行”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各联合单位积极地派发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册,同时,主动向村民宣传清明节祭祀期间防山火的注意事项以及电力设施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倡导广大群众文明祭扫。

  据悉,清明节前,该局输电管理处积极组织人员开展节前特巡、夜间测温监控,及时掌握线路情况,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并提前做好保障措施,对山火易发区段的线路隔离带进行树障清理,力争做到多重保障,筑牢安全防线,树牢清明节期间的“防火墙”。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