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临沧双江供电局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提升安全意识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7 08: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蕊 报道 为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升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临沧双江供电局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针对火灾基本常识、日常火灾预防、火灾处置、火灾逃生、灭火器选择、灭火器及自救式呼吸器使用方法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对办公室常见火灾及防火要点进行了说明,同时,培训讲师结合火灾案例,列举了错误的火灾处置操作和逃生手段,讲解了一些实用的防火技巧和应对措施,培训中,参加学习的员工就如何排除火灾隐患、火灾逃生技巧等问题展开了激烈地讨论,让大家对火灾应对及处置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参加培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提高了员工应急处置能力,为安全生产创造了良好的环境。

  据了解,双江供电局为抓实消防管理工作,明确人员消防安全职责,成立了消防组织体系网络人员,同时,为了健全消防安全工作领导机制,成立消防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并在全局各部门设置了97名义务消防员,上下齐抓共管,确保消防安全及消防管理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