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红河个旧供电局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1 11:17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李雨珏 报道 “嘟嘟、嘟嘟............”3月29日,随着义务消防员的紧急哨声,市场营销部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拉开了帷幕。

  市场营销部结合春季安全大检查及当前春季天气干燥易发生火灾现象,早在一周前就制定了周密的演练计划。“火情”发生后,办公楼全体员工用毛巾或手捂住口鼻,按照楼内疏散指示灯从安全出口,弯着腰迅速“逃生”至营销楼门口空地。与此同时,“消防”人员用灭火器和消防栓对“着火点”进行灭火扑救,经过大家齐心协力的扑救,“大火”终于被扑灭,演练圆满完成。

  演练过程中,从发现火灾险情至“大火”被扑灭,义务消防员按照正确方式进行人员疏散、逃生自救以及灭火扑救等一系列迅速、紧张的演练过程,演练结束后,由各位观察员对应急演练过程中各位员工的行为,针对所发现优、缺点提出建议。让全体员工了解、掌握了出现紧急火灾事故时的逃生方法和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员工扑救火灾、逃生自救的应对能力,为公司营造消防安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