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仁怀供电局对辖区线路开展树障清理工作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1 10:13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陈静澜 报道 按照仁怀供电局党委不断提升配网基础运维管理水平,切实以“夯基层、提技能、亮先锋”为主线的要求,鲁班供电所党支部专题部署春季巡检及树障清理工作,根据部署由党员带头包保穿越林区最多,供电最长的线路,全员参与全面发起攻坚行动。

  此次行动主要在两个方面发力一是对树障进行全面清理,二是对线路开展巡视包含线路隐患、变压器桩头、引流线、接地网、避雷器、变压器油量进行检查,为确保打赢此次攻坚行动,按照谁保包谁负责的原则,对因树障清理不到位引起线路故障或变压器烧坏的责任人,支部也会按照相应机制要求责任人说清楚,确保区域网架安全稳定运行。

  接下来,仁怀供电局将举全局之力对辖区线路开展树障清理工作,确保电力线路通道的安全畅通,提高供电可靠性,营造安全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