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吉林舒兰供电消除隐患助力春耕春灌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1-04-01 09:49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林岩 报道 “谢谢你们电力员工,帮助我们排除了排灌线路的安全隐患,解决了春耕前夕的一大难题啊!”这是3月25日下午,吉林省舒兰市溪河镇干部、群众送来写有“抢修电力保春耕,服务三农鱼水情”的一面锦旗,溪河镇党委书记握着舒兰市供电公司经理的手,表达着由衷的感激之情。

  去年冬季,一场冰灾造成舒兰市部分乡镇电力设施严重损毁,舒兰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成立了11支抢险救灾突击队,对辖区多条线路进行抢修,及时恢复了供电。此次冰灾突如其来,对部分乡镇村民的自维排灌线路也造成了很大程度的破坏。

  舒兰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倾力为春耕春灌安全用电保驾护航。3月上旬,舒兰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对下洼子、双印通、孔屯、舒兰站等村屯进行了集中排查,工作人员克服天气寒冷、道路湿滑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及时帮助排灌用户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使得用户在排灌期即将到来之际解决了后顾无忧。

  截至目前,舒兰公司陆续对辖区462个10千伏排灌台区、713条0.4千伏排灌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对1200多个机井配电箱进行了特殊巡视排查,帮助排灌用户解决开关、插座、漏电保护器故障690多处,及时消除了安全用电隐患105起,受到了各乡镇政府领导及排灌用户的交口称赞。

责任编辑:周小博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