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蓝田供电开展“送教下基层”党员轮训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时间:2020-09-22 14:42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贺转侠 报道 “下面有请市委党校张雪梅教授为我们讲授“坚信念担责任做合格共产党员”的课程,大家热烈欢迎。”9月21日,国网蓝田县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扎实开展以“坚信念、担责任,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的“送教下基层”党员轮训活动,50余名党员在公司五楼会议室参加了轮训,现场聆听了“授课”并在培训讲义上做了笔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国网西安供电公司党委关于开展“送教下基层”党员轮训的通知》相关要求,国网蓝田县供电公司扎实有效开展党员轮训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用实际行动诠释忠诚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授课内容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忠诚干净勇担当好党员”“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阐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应该如何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形象、严守纪律、发挥标杆和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送教下基层活动,基层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党员,要自觉增强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立足岗位、慎终如始、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树立典范。为公司全面发展尽自己的最大力量。

  国网蓝田县供电公司通过现场教学、提问座谈等形式,扎实有效开展有针对性的辅导宣讲,突出引导基层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按照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导向,坚持学与做相结合、查与改相贯通,实现了良性互动。

  下一步,蓝田公司将继续定期开展党员轮训,切实把党员教育培训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努力提高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质量。为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打造党建工作新格局。多渠道、全方位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张媛媛  投稿邮箱:网上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