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渤海油田重点项目启动标准化组块陆地建造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11-17 17:09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徐德平 张红武报道  1110日,从中国海油天津分公司工程建设中心秦皇岛32-6/渤中区域项目组传来喜讯,渤海油田绥中36-1/旅大5-2油田二次调整项目在海油工程青岛公司建造车间启动组块通用标准杆件陆地建造,标志着该项目在730日导管架通用标准杆件启动建造之后又达到了一个新的重要节点,为项目建造总体计划按期实施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绥中36-1 CEPQ组块,是目前渤海湾外形尺寸最大、设计吨位最重的组块,设计吨位约16900吨,陆地建造工期仅12个月。面对项目新建工程量巨大、改造工程工作繁杂、作业范围广以及人力资源不足等诸多困难,秦皇岛32-6/渤中区域项目组经理曹葛军带领各部门团结合作,与采办共享中心、海工总包项目组等单位以及工程建设中心其他部门紧密协作、攻坚克难,积极开展前期筹备,合理优化项目策略,顺利推进项目采办立项和标准化建造按期实施。

  下一步,各参建单位将持续强化项目组织管理,以安全为先、质量至上的原则,严格把控质量进度,持续做好各类风险防范,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又一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安全工程、质量工程,全力推动项目建造,力争早日实现油田投产,为渤海油田增储上产、保障国家能源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