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中国海油渤海油田垦利6-1油田项目施工进入新阶段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6-21 17:20

  中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伊锋  杜鹏辉  梁子聪报道  近日,从中国海油天津分公司工程建设中心获悉,长26.2米,宽20.8米,重196吨的垦利6-1油田 WHPD组块下层甲板片,在中海油临港建造场地顺利完成起吊,标志着WHPD组块正式进入空间组装阶段

  垦利6-1油田位于渤海南部海域,是渤海莱州湾北部地区首个亿吨级大型油田。垦利6-1油田5-15-26-1区块开发项目包括新建6座无人井口平台、1座中心平台及相关海管缆铺设等工作。该项目的WHPD组块在海工临港8号场地总装建造,主要包括四层甲板及四根立柱。项目组充分灵活应用智能化建造场地优势,进一步深化一体化建造工艺,四根立柱及附件拉筋等安装工作在预舾装阶段得到完善,为后期空间组装工作节约了时间,同时也对后续其他专业工作的开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充分体现了一体化建造工艺提效的重要意义。

  项目组全体人员在落实好防疫防控措施的同时,严格按照工程建设中心安全质量标杆管理要求,奋力推动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我们将继续传承石油精神,弘扬海油精神,为渤海油田原油上产4000万吨,坐稳国内第一大原油生产基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项目经理沈留兵说。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