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国家管网西三中甘宁项目部重走长征路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5-10 16:26

  国能源新闻网讯 通讯员王莹 王辉报道  5月8日,国家管网西三中甘宁工程项目部党委组织全体员工赴六盘山开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主推工程百日攻坚”主题活动。项目部全体员工顶风冒雨重走红军长征路,自觉接受红色教育洗礼进一步激发打赢百日攻坚劳动竞赛的信心和决心。

  在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内,甘宁项目部党员干部感受革命前辈当年浴血奋战、开拓红色热土、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气概,纷纷畅谈个人对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回忆入党初心。项目党委书记纪国富向全体员工传达了建设项目管理公司党委发出的“劳动光荣 攻坚有我”倡议书,号召员工迎难而上,奋勇攻坚,推动工程建设全面提速,奋力开创工程攻坚再出发新局面。活动现场,员工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守管网精神,克服疫情影响,围绕抢抓工期,做好百日攻坚,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责任编辑:安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