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 陇上孟河

  • 中电智媒IOS版

  • 中电智媒安卓版

X
您的位置 > 首页 -> 油气

又有新进展!国家管网天津LNG二期项目4号储罐正式封顶

来源:中国能源新闻网 时间:2022-05-10 16:26

  国能源新闻网讯 记者安栋平  通讯员王静静 罗士棣报道   5月8日,记者从国家管网LNG公司了解到,伴随着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完成,国家管网集团天津LNG二期项目容量为22万方的4号储罐正式完成封顶,标志着外罐主体工程完成,全面进入内罐安装施工阶段,同时给罐外配套工程的实施创造了场地条件。

  穹顶浇筑是LNG储罐施工中的关键工作项,其施工难点多、难度大,涉及高空作业且受天气因素影响大。天津LNG二期项目组提前预估风险,过程严格把控,在施工过程中不断优化作业方案,增加穹顶混凝土结构的整体性以及结构的抗震性能,确保浇筑作业安全顺利完成。4#储罐穹顶第五区浇筑工作,施工作业人员在低温天气下仍继续进行浇筑,各参建单位管理人员也扎根现场进行质量安全管理,确保质量安全管理受控。

  储罐封顶后,储罐安装施工将主要围绕储罐内罐进行,天津LNG二期项目组将紧抓项目建设质量安全不松懈,扎实推进设备安装、调试等工作,力争4#储罐在年底顺利竣工。

  责任编辑:张立宽